close

170408 天才!志村動物園

竹馬

 

 

從知道nino要上動物園的時候,就一直在期待著_(:3 」∠ )_

讓我們先來複習一下過去來動物園的nino

fguhjbbkj.png

嘿是的、就是這位躺在那邊不知道到底想幹嘛的二宮和也先生!!

 

 

然後昨天一整個是!!

總覺得發生了什麼不得了的事(΄◉_◉)

應該說我真的很想吐槽二宮和也你到底在說什麼

 

秘書讓nino去牽大狼犬來的時候,nino一臉不願意的表情

愛拔便出聲安慰說「沒有那麼大隻的、沒事的 (*‘◇‘)

多麼溫柔的孩子_(:3 」∠ )_

而且抱著小狼犬的愛拔跟nino都太可愛了

ytiyuiyu.png

 

牽著狗的nino,突然說著「愛拔桑 (.゚ー゚*)

(*‘◇‘):「。。。」

然後就讓愛拔去跟狗狗比臉的大小

 

等等等等,二宮和也你這才出場幾分鐘而已,怎麼就把話題跑到愛拔身上啦?

而且他剛剛才安慰你而已,你怎麼就開始坑他了23333

tiuyuyuiy.png

 

↓  你看看後面其他人的表情

ytytyutyy.png

請開始你們的表演(咳

而且雖然竹馬是自己坑去的,但卻在愛拔醬靠近的瞬間握緊了繩子......

 

必須說一下被狗狗舔的時候,愛拔的表情實在是可愛的爆(暴風雨式哭泣

世界上怎麼有這麼蘇又這麼萌的人_(:3 )_

yuiyuyui.png

啊真的好可愛

日常想變成狗

tiytititit.png

 

 

把臉靠近狼犬的愛拔。

於是後面那隻世界第一綠擔就發話了, (.゚ー゚*)「啊、卡扣一、卡扣一!」

卡扣一!????

你家竹馬還是坑去的,怎麼一下子葉担top本性就跑出來了!???

tyitiyuiy.png

 

在播VTR的途中,突然就坐一起了

tiyiuyouy.png

 

 

接著是重頭戲的新環節

二宮和也你走出來可以不要一直瞥你竹馬嗎?我知道他很可愛啦。

(*// ‘◇‘):牙敗好羞恥、被看到這樣的裝扮

(.゚ー゚*):有在好好努力呢。

你為什麼說愛拔在努力的時候要看你後輩23333

不要到處宣傳你竹馬的優點大家都知道的、應該說大家都已經聽了好幾百遍了

yuyoyuyi.png

 

 

然後然後、終於到了展示狗狗的時候。

(* ‘◇‘):「我對他的事瞭若指掌。」

是是是、你最了解你竹馬了、大家都知道2333333

然後聽到愛拔說了這句話後、nino沉默地盯著愛拔的上目線,啊啊啊超可愛的_(:3 )_

tkiuyiuyui.png

 

 

從箱子裡面拿出了兩隻豆柴。你一隻我一隻地分著

(.゚ー゚*):「我家養過的。」

(* ‘◇‘):「是齁。」

結果不知怎麼地就開始閒話家常了!???等等這安定的日常感到底!???

提到了ninomi家的haru醬。

(* ‘◇‘):「活了很久吧?畢竟我第一次去你家的時候牠就在了嘛」

用特殊方法告訴大家haru活了多久的愛拔醬。

7576876yh.png

 

必須說一下nino你在看伊野尾的貓的時候明明是正座的、怎麼到你竹馬就盤腿坐了(´・ω・`)

還有你對兩邊的興致不要差太多好嗎233333

這完全是一場不用比就知道勝負的比賽。

 

雖然說著自己有某種欠缺的部份,但nino在撫摸柴犬的時候真的超溫柔的

笑容根本天使TTTT

 

 

 

 

到了判決的時候

(.゚ー゚*):「汪。」

這聲汪真的超級無敵可愛、聽得我都快昏倒了,然而當時的我還不知道後面還有更厲害的。。

伊「決定要素是什麼?」

(.゚ー゚*):「因為相葉君。」

。。

。。。

。。。。

蛤!???????

IMG_20170409_030839.jpg

やっぱ相葉クン

やっぱ相葉クン

やっぱ相葉クン

やっぱ相葉クン

やっぱ相葉クン

這句話一整天都在我的腦海裡盤旋著TTTTTTTTT(大号泣

其實我看直播的時候本來還擔心nino會不會為了欺負竹馬而選擇貓,沒想到竟然丟了顆大糖TTTTTTTTTTT

 

感覺nino就是,貓很可愛狗也很可愛,但是我是相葉派的你不知道嗎?

看看相葉雅紀那得意的小表情23333

一點都不驚訝而且還一臉「你看這我家竹馬。」的樣子。

你竹馬喜歡你了不起噢!!!!!????

唔啊_(:3 )_

 

偶然看到別人製的圖

這真是太TM貼合了我說!!2333333

6EhPAA6ohUiE4W5zGh0R.jpg

相葉雅紀!!!!!你真是不要太得意233333

 

 

 

番宣依然可愛的兩只*'◇')ノ.゚ー゚)

一邊講著話、nino的手還在摸愛拔懷裡的狗狗,多麼美好的畫面

youoiuoiu.png

 

道理我都懂、可是你們兩個為什麼要靠那麼近(´・ω・`)

etutiuyou.png

 

這集動物園,前面的環節我還哭了。

結果被丟了顆原子彈之後我心思都不知道飛哪了(´・ω・`)

 

好吧好吧,今天依舊安定的我們竹馬

你們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你們開心我們也看得開心。

 

 

 

170408.

依舊是最喜歡愛拔的nino,跟最了解nino的愛拔❤

arrow
arrow

    冬澪(夏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