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回來後又發生了很多事,終於能好好地來打repo了

這次是一個人參戰了粽的春控,認識的人都沒有去長野的(倒是一堆人去了福岡XD)有點寂寞,第一次單獨一人也是有些緊張。

 

→ 沒有全部記得,畢竟過了好多天了XDDD

→ 應該比較多中島健人,因為我中島擔(・ω´・ )

→ 有內容劇透。

 

入坑之後的第一次巡迴,明明還在學期中卻還是在朋友的慫恿下衝了XDDD

中了追加場也不知道究竟是運氣好還是運氣不好,當選後才發現抽長野的外國人有夠少的,是長野太過了鄉下了嗎(笑)從澳洲飛到日本,去長野途中還跑去東京跟輕井澤玩了一會兒,現在想起來只覺得當初的自己真是異想天開跑那麼遠。

不過長野真的是個很漂亮的地方哦!

從長野車站到big hat走路要2x分鐘,但是在車站的善光寺口有能夠到達big hat的公車哦,當天我是先去善光寺才去看控的,善光寺也有去big hat的公車。

雖然去長野看控應該算是蠻難得的事,不過姑且還是貼一下公車的資訊給或許會有需要的人。

長野市周辺路線バスのご案内

 

說起來我果然還是運氣很差的那種人,第一次看粽,位置開在三樓倒數第三列。まさに、頂の景色!!!( ´•̥ו̥` )

不過大概是因為我初參控是嵐的東蛋場吧,上次東蛋坐到以stand席來說算不錯的位置感覺都比長野的山頂還要遠XDD 嘛長野的場地真的小小一個,據說跟其他場比起來也算小,入場的時候便聽到旁邊有小姐姐吐槽說明明是big hat卻這麼小一個(笑)

雖然看到其他也是坐山頂的人的repo,講說身邊的櫻花妹全程冷漠,不過幸好我當時附近的大家都還是很熱情的,畢竟難得看控,不好好享受怎麼行呢?就算是去了好幾場的櫻花妹,但我認為演場會一場一場都是愛豆們努力的結晶,而且能夠開演場會並不是理所當然的事,認真參與、和他們一起「完成」這個「表演」也是種尊重

再加上我從以前因為生活環境的關係,能夠參加這類活動對我來說是十分奢侈的事情,包括傑尼斯之前的坑在內這也只是第二次,只要能夠看生人我就很開心了XD

當然下次還是會以Arena為目標努力的!!!當孩子們登上東蛋的時候我要在Arena看著他們!!

 

 

以下セトリ取自推特。

雖然沒有每首歌都記得很清楚,但為了排版好看還是把曲順丟進來了。

然後因為個人是個不看控編排相關repo的人,但也不會特別去躲,就很佛系地看到就看到沒看到就算了XDD生寫也是一樣,只有一些部分會知道個大概,所以雖然長野是倒數幾場了,不過基本上當下的心情都還是蠻新鮮的XDD

 

1、カラクリだらけのテンダネス

2、すっぴんKISS

開始前十分鐘左右會場中便開始喊著「Sexy Zone、Sexy Zone」,大家的手燈都調成綠色的。

開場先是有一群警察(Jr.)出現在主舞台上,接著四人各自在環狀花道的四個角現身,我這邊(西邊後側)前面是風磨。走位跟同一邊的人對換後,前面則變成了勝利~對面的健人跟小瑪麗經過彼此身旁時,健人將手上的玫瑰遞向瑪麗,然後瑪麗應該是吻了一下

之後四人回到主舞台唱小刑警主題曲。

中島健人在瘋狂地中島健人是耍帥散發他的魅力(????)

接著唱素顏KISS中島健人又變得超軟超可愛我整個@#%$^&(*%&^$%#(好

 

3、プンププンプン

4、Hands up!

很嗨的兩首歌,C&R玩得很開心。雖然我發現我C&R似乎有些糟糕XDD

奔跑的時候fmkn擊掌了,會場就kya~~~~~~~不愧是fmkn

 

然後是講解PAˇGEˇS主題的瑪麗醬,講英文真的很蘇TTT

P是Photo(相片)、A是Album(相簿)、G是Gathered(收集)、E是Emotion(情感),而S則是'Sexy Zone'

其實我很喜歡瑪麗的這段時間,STAGE控的我還看碟看哭了

順帶一提我旁邊坐的是位瑪麗擔的小姐姐,一場下來聽她喊了十幾次卡哇伊XD

 

5、La Sexy Woman

專輯裡面個人比較沒興趣的主打曲(喂

但有fmkn背靠背!(會場:kya~~)やっぱシンメって最高(

6、君にHITOMEBORE

(o'ω'o)「おいで」

行きます( ͡° ͜ʖ ͡°)(。

 

-過場動畫(勝利的旁白)-

 

四人以小學生的衣著跑出來,主舞台的上方降下四個書包。風磨的一開始還停在半空中XDD

7、恋がはじまるよーー!!!

接著是在中央舞台玩起了慣例的跳繩大會!!!!

紀錄是......まさかの、一下!!!!!!!!

原因出在風磨似乎不小心勾到了。雖然大家在吵著要再來一次,不過音樂還是毫不留情地繼續下去了XDD

 

8、チクチクハート

風磨「剛剛我的書包浮在空中呢!」

マリ「那說不準是UFO」

四人跑到後舞台上坐在書桌上的時候,健人還風磨坐在上面晃著腳(對,我竟然忘記是誰!我竟然忘記這麼重要的事!!)(後來跟朋友討論說應該是中島健人,確實也比較像是中島健人會做的事,嗯)

然後勝利也晃著腳,不過他是兩隻腳一起晃wwww有人這樣子晃腳的嗎?還越晃越快,晃到我都懷疑他要起飛了(x

歌曲結束後出現了一顆大大的愛心型氣球

(o'ω'o)「將我的愛傳達給世界吧!」(把氣球拋向空中然後氣球就被刺破了

我os:這不是破了嗎!!!!!!!!!!!!!!

 

9、キャラメルドリーム

這首歌真的很可愛,穿著小學生服裝唱著的大家也很可愛。

最後敬禮說著謝謝的時候背包裡的東西全都掉出來了XDDD

 

-過場動畫(風磨的旁白)-

 

10、イノセントデイズ

11、make me bright

很喜歡這首歌,但我沒什麼印象了(喂

 

接著是連續的個人solo

12、Keep On(マリウス葉solo)

後面的大螢幕上有好幾個穿著不同衣裝的瑪麗,其中也有銀髮時期的!超可愛TTTTTTT然後他真的很好看,太多個瑪麗都不知道要看哪裡了XDD

舞台上則是有幾位Jr.各自穿成跟螢幕中那群瑪麗一樣的衣服一起跳舞~

 

13、Cocoa(菊池風磨solo)

唱Cocoa之前先是當地rap,因為是長野場當然也有拍到善光寺!!

螢幕上播放著去了許多地方的風磨的身影,會場裡尖叫聲跟讚嘆聲(?)此起彼落

接著是Cocoa,螢幕上的詞曲人部分,在名字旁標註「我」跟「老爸」莫名覺得好可愛ˇˇ

然後間奏,CD裡不是有人聲的背景音嗎?現場的螢幕上播的就是風磨小時候的影片。小時候的風磨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吧吧吧吧吧吧( ´•̥̥̥ω•̥̥̥` )

真的爆炸可愛,小朋友好軟好想捏( ´•̥̥̥ω•̥̥̥` )

然後之後的ラスサビ不知怎麼聽得有些感動,有一幕是風磨蹲在舞台中間,畫面上一個小朋友朝著他跑去然後消失不見。演出真的太贊了我都要哭出來了......

 

14、風景画(佐藤勝利solo)

勝利的solo是一個人在主舞台上,坐在長凳上彈吉他邊唱。

途中會有個Jr.拿著雨傘出來遞向勝利,最後傘被放在長凳旁的地上。

畫面很美,佐藤勝利很美......(氣音

 

15、Be cause of 愛(中島健人solo)

BO愛的前導影片簡直神!!!!!!!!!!!

一開始是白色kenty拿著一支棒棒糖跳著Candy,可愛到我精神錯亂。・゚・(つд`゚)・゚・

然後是白kenty透過鏡子看到鏡子裡的黑kenty,總之BO愛的主角就是黑kenty。我覺得我描述得好好笑怎麼會這樣

「Sorry, but I Love You」

曲間的影片基本上就是從前幾天FC公開的影片剪的,不過FC公開的那個沒有Candy健TT

黑kenty很帥、很色,想被S......

BO愛的舞很好看,然後最重要的還是中島健人很好看,中島健人很好看,中島健人很好看,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好

 

16、Don’t run away

17、cha-cha-chaチャンピオン

18、King&Queen&Joker

19、Lady ダイヤモンド

20、With you

 

【MC】

我覺得我MC記得的蠻多的XDD當天出來後就馬上打下來了,不過多少還是會有漏的

 

講到立見的人很多很厲害,一直站著。健人一直講たちみ↗️,被風磨糾正是たちみ↘️,但中島健人沒管他繼續講たちみ↗️風磨大概糾正個兩三次就乾脆不管他了XD


立見的話題,他們討論說立見像是動物園最前排那樣(??),然後又說像水上樂園最前排。瑪麗就說是最容易濕掉的那種,風磨就重複說「最容易濕掉的那種?」(下ネタ)。瑪麗一直被調戲,到最後乾脆對風磨說「黙って!」,然後風磨聽了後則是一副被小動物咬了但完全不放在眼裡的感覺(?? 

 

→ 昨天控結束後大家一起去吃了飯,說是信州盛產蘋果,他們去吃了吃蘋果長大的新品種牛肉,聽說很甜就去吃了,然後風磨就問健人覺得如何

健人「因為演唱會結束後通常都會很餓,我吃了很多哦!大概吃了三碗飯吧?用了菊池說的吃法」

勝利「風磨也有告訴我,你也有聽到?」

健人「菊池說的話我都有在聽哦」

マリ「也聽聽我說的話啊!!!」

 

→ 接續前段的話題,風磨就說要幫瑪麗配音讓瑪麗對嘴跟健人聊天,這部分現場超好笑XDDD風磨第一句就聲音壓很低(配完之後還自誇自己是不是配得很不錯XD),而瑪麗則是瘋狂地在顏藝XDDDD

 

→ 健人「我也要!我想給勝利配音」

勝利「可我一點也不像洋人,要配什麼音」(原文吹替,通常會讓人聯想到歐美電影的配音)

風磨「那就那種好萊塢電影裡面會出現的中國人役」

勝利「亞洲系的啊」

風磨「名字就叫張先生吧。我則是普通的、假名的菊池」

然後配音開始,但勝利嘴巴完全沒動就只有動作XDDD動作倒是超對得上節奏的很有笑點

不過結束後就被風磨吐槽說怎麼嘴巴都沒在動「完全變成獨白戲了嘛」、「你是靠心就可以傳達訊息嗎!太強了吧」

 

→ 問到昨天吃完飯後大家都在做什麼,瑪麗說到不知道為什麼昨天他的手機一直沒有訊號,然後他還打給勝利求救。

風磨「這不是有訊號嗎!」

瑪麗趕緊澄清說是用WIFI,有WIFI但沒訊號。後來才發現是手機的訊號被關掉了,然後就很疑惑為什麼它會自己關掉。

健人「有些手機似乎會自己關掉哦,為了節能之類的」

風磨「這種話題到後台再聊!」

 

→ 然後風磨據說買了新手機。說雖然學生時會一直想換新的,但長大後反而會想用舊的,原本那支用了三年,但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沒辦法用,顯示說SIM卡用不了,去給人看了後說是手機本身有問題於是便想說換手機。風磨想買512G的但店員說店裡只有256G的,風磨就覺得這樣不可能夠用乾脆不要買了,因為照片拍了很多,然後收到的演唱會影片也會存下來。店員就讓他給他看一下,風磨就說「我覺得應該有到25X哦」,結果店員看了後說「是70呢。」

然後風磨說他馬上就跟店員說「請給我256的!」 ,超羞恥的樣子XDDD

講到手機話題的時候還把勝利拎出來說勝利常常在換手機,還要勝利送他XDD接著又吐槽瑪麗的手機常常摔壞

 

→ 提到以後也想一起去吃不同地方的食物,討論說那樣不錯這樣不錯之類的

健人「不過首先要先吃掉飯的大家哦❤」

會場「kya~」

風磨「你這樣沒問題嗎?剛剛マリウス不是說立見的大家很容易濕掉?」

マリ「你可以閉嘴嗎」

健人「好恐怖w」

 

→ 然後番宣,宣了幾天後要播的三日間,問大家預告片看了沒,然後瑪麗就請大家要記得觀看。結果觀眾拍手完後會場內頓時沉默了一秒,接著成員們就爆笑出來,「怎麼回事w怎麼回事w」「是マリウス的錯吧w」

マリ「(一臉委屈)......是大家(觀眾)的錯吧」

其他成員「才不是大家的錯吧w」

整個很可愛XDDD然後我旁邊那位瑪麗擔就小聲說「沒錯,都是大家的錯!」XD

マリ「謝謝大家」

勝利「你的謝謝大家也太棒讀了吧,多放點感情啊!」

風磨「而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到?他說完之後還說了句不用看也沒關係欸!」

 

→ 番宣,アオハルTV。

風磨「我和勝利會出演。順帶一提,今天似乎沒有播」

マリ「沒有每週播的固定番組w」

勝利「你好煩!」

 

→ 番宣,風磨的主演舞台劇。

風磨「マリウス會來看個五遍的吧?」

マリ「我每場都會去看的哦」

其他成員「你那已經變成是出演者了吧w」

マリ「我會負責喊預、備!」

勝利「才沒那種像是預備、Sexy Zone!之類的吧」

 

 

21、Sexy Summerに雪が降る

22、Twilight Sunset

MC中鋼琴就搬上了主舞台,Sexy Summer是健人彈鋼琴的抒情ver.,Twilight Sunset則加入了勝利的吉他。

真的很喜歡看中島健人彈琴,神情很溫柔很認真,是讓我感覺最接近身為愛豆的他的時刻。

 

23、君がいた夏に…

24、Unstoppable

君がいた夏に很美,然後Unstoppable很帥(詞彙量貧乏

前者是有些隨意但很帶感的舞蹈,後者是比較激烈的舞蹈,都很好看。Unstoppable是真的帥,簡直要心臟驟停(。

 

-過場動畫(健人的旁白)-

「愛してるよ…本当に愛してる」をいただきました(´∩ω∩`) 

 

25、Wonder Love

然後是傳說中fmkn很牙敗的Wonder Love(´∩ω∩`) 

一開始是健人跟瑪麗纏了好久,我還想說是不是這次沒有fmkn,結果風磨就很用力地把健人摟過去了。等等我看過的生寫沒有抱那麼緊啊(((゚Д゚;)))

總之抱得比平常緊(

那瞬間現場的尖叫聲簡直是、震耳欲聾。

整體來說整首歌都很牙敗,其實我入坑前總是覺得粽的孩子都很可愛一點也不Sexy卻偏偏被冠了這個名字,不過這真的很Sexy了ありがたい

 

26、青い恋人

27、My sweet heart My sweet love

四人跟著比人還要大的螢幕板子(?)在主舞台移動,接著人走到板子前面,在板子前用手比影繪,之後則會有花從板子後面被拋出來,然後

中島健人沒接到花!!!!!!!

中島健人沒接到花!!!!!!!

中島健人沒接到花!!!!!!!!!!!!!!!

我os:中島健人不管你之後怎麼耍帥我都會記得這一刻的!!

好吧其實我是真的很喜歡看王子様不器用的地方,很可愛......

 

ゼンゼンカンケイナイ開始前先是影片,以紀錄片風密著四人樂團的練習片段以及各自的訪談,基本上就是、嗯,一本正經講幹話。然後戴著墨鏡的中島健人一出現什麼都還沒講,會場就已經開始在偷笑了是怎樣XDD

原本我還一瞬間以為是什麼正經的密著,訪談第一句話我就知道我錯了(

除了自帶笑點的中島健人外(喂那是你擔),我覺得最好笑的是那之後被採訪的瑪麗,一臉「怎樣都無所謂吧」的樣子w

28、ゼンゼンカンケイナイ

出來的時候勝利喊了聲「Mr.Childrenですーー!」,我差點沒被笑死wwwww然後之後也是一直以很搞笑的聲音快要破音似地喊著,還介紹成員wwww

音樂一下自然是沒有人認真玩樂器,全都在胡鬧XDD

途中開始跑花道,風磨跑到攝影機前坐下M字開腿,然後把貝斯擺在胯前,這時中島健人拿著fmkn封面的WU跑過來入鏡wwww真的是ゼンゼンカンケイナイwwww

之後健人就一直拿著WU到處跑,一邊跑一邊翻著手上的雜,不知道在找什麼從頭翻到尾翻了兩遍都翻不到wwww

最後把WU丟給staff桑要走位的時候還差點和勝利撞上wwww

 

29、ROCK THA TOWN

30、BAD BOYS

(o'ω'o)「悪い女だ」

悪い女です( ͡° ͜ʖ ͡°)(。

 

31、CRY

CRY真的很漂亮,要聽哭TTTTTTT

結束後四人從中央舞台下去然後螢幕上播放著動畫,動畫裡的四個青年最後聚在一起要拍照的瞬間,第五個人朝著四人跑去......

我要哭死( ´•̥̥̥ω•̥̥̥` )

 

動畫播完還沒時間給人喘息,會場裡突然一聲很大聲的「預、備!」接著大家就合上喊著「Sexy Zone!Sexy Zone!」

天,粉絲們也太給力,超強的( ´•̥̥̥ω•̥̥̥` )

32、Sexy Zone

33、ぎゅっと

之後就是安可。四人穿著控T出來繞圈,中島健人經過的時候看的是反方向(嘆氣

喔對我一定要說一下,這天每個人經過我前面的次數:瑪麗 4次、風磨 3次、勝利 3次、中島健人......2次,而且另外三人前面都來兩三次了,中島健人一直到RTT才第一次經過(ゼンゼンカンケイナイ雖然也有經過但他那是直接衝過去了w),這是什麼超差的自擔運!!!!!!雖然位置太高拿不到飯撒但好歹經過一下讓我看看你那可愛漂亮的臉蛋還有不知道到底是灰色還是藍色的頭髮(x)吧!!!!

34、いつまでもいつまでも

果然用來收尾的這首歌真的很神呢TT光是歌詞就很棒了

 

挨拶記得的不多

印象比較深的是風磨說「今天有成為大家珍貴的一頁嗎?我們有成為大家不可替代的一頁嗎?對我們來說,和大家一同度過的時間也成為了珍貴的一頁。從今以後也希望能一起創造更多新的一頁。」

在問第一句的時候風磨的笑容超美的( ´•̥̥̥ω•̥̥̥` )很喜歡那個溫柔而自然的微笑所以記得很清楚......

而健人則是說「在世界上眾多的偶像當中選擇了我們真的非常感謝」。

這句我真的好喜歡......

 

雖然3F也有噴彩帶,但坐的位置剛好完全拿不到wwww

幸好出去後有個小姐姐在發多的彩帶,便跟她拿了一條!謝謝小姐姐好人一生平安TTT

2B9PMIZt6SPIYNHJJSiBMb.jpg

 

然後放一些踩點的照片XDD

去看控之前先去了善光寺~~

20190519_113011.jpg

2XJW6ZX2ZSEEcGN5DLLEHp.jpg

風磨在當地rap的影片裡去的店以及吃的蜂巢冰淇淋✨✨

20190519_111928(0).jpg

20190519_110331.jpg

很好吃,很甜XDD不愛吃甜的人可能不太能受得了就是

冰的製作還挺花時間的(大概是為了淋上蜂蜜跟挖蜂巢),一支至少要等一分鐘。我早上九點半去人還排得不是很長,就已經等了十五分鐘XDD原本還想說要不要先去參拜完回來再買,幸好我沒這麼做,因為我在店家樓上吃完後下來人潮已經是原本的四倍左右了!然後去參拜回來經過時隱約聽到在叫號碼......

 

 

這次衝控真的非常開心,雖然跑了很多地方超級累,不過一切都值得

明年也會努力去見五人的,讓我們到時再次相見吧❤

Sexy ZoneにSexy Thank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xy Zone PAGES
    全站熱搜

    冬澪(夏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