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知道世上沒有永遠不變的事物,我們卻還是不斷在尋找著永恆。

 

那位害羞怕生不善言辭的少年,拚盡了全力做著危險的工作,卻被當作笨蛋、淚水也曾被當成笑話

那位看似對任何事都漠不關心的少年,捨棄了夢想,將心情融在抱著吉他輕唱的小小背影裡、融在演繹的角色裡

你說你心疼,但卻是那樣的堅強與溫柔拯救了你。

請別忘記,

當年那時而依偎著發楞、時而因為一些無聊的事鬧成一團的兩個孩子,至今依然會稚氣地吵著無關緊要的小事、純粹地分享著共通的興趣、像個長不大的少年般為了只有兩人懂的話題笑在一塊兒......在漫長卻又光陰似箭的歲月中,互相扶持著。

 

灌注了無盡的感謝,那樣不曾改變的笑容以及百年起誓的愛

不論何時都會在世界中捲起暴風雨。

 

 

*預警一下會有交嵐、vs嵐的劇透、控劇透以及嵐學repo及生寫透。並不包含j-web或FC限定的照片或影片。

*官方糖、正主友情向,留言的話cp發言請克制

*慣例的各種莫名其妙的番組細節,吃不吃請個人斟酌,反正我超吃(゚∀。)

*親媽視角嚴重,偶爾即使沒什麼糖還是會塞點可愛的自擔

*repo來源推特、圖源為節目截圖(bilibili為主)、網路新聞媒體等,生寫及雜誌掃圖請見浮水印

*自譯。自作發言禁止,轉載請先過問並附上原址。

去年下半年的統整因為各種事而窗了,有空的話會再補全,抱歉。

 

 

2019年01月01日 交嵐

二宮「好帥!剛剛的好帥!!」

bfdbf.png

 

2019年01月03日 嵐壺

自己抱自己的機器人。

一直朝著愛拔解釋的Nino醬

dfcgvhjn.png

leader去嘗試的時候兩個人還討論起來了XDDD超可愛XDD

49521071_774485932891714_3036697639555956736_o.jpg

相葉「第一次和我老爸一起做的手工水餃,只剩這三顆三年來都還留著,總覺得吃掉了會很寂寞......」

二宮「再做不就好了?」

相葉「對吼,我老爸又還沒死」

二宮「(笑)」

提到無題控時經紀人把松潤的麵點錯了,點成麵跟湯一起,結果相葉跟二宮兩人負責把麵跟湯分開的竹馬蕎麥麵事件XD

3344.jpg

相葉「我們可是超努力的呢w」

二宮「超努力的」

相葉「經紀人當時超級慌張的,而我們很漂亮地把麵跟湯分開了」

松本「我打開休息室的門就看到那邊放著蕎麥麵,而相葉君跟nino就坐在那前面,他們彷彿甚麼事都沒發生似的,看到我進去就說著蕎麥麵送來囉,明明都已經吃完了卻不離開桌旁,看我吃著蕎麥麵,他們還問說如何?好吃嗎?」

全員「wwwwww」

松本「就這樣一直問我,但我甚麼都不知道,就回說很好吃啊怎麼了?他們就說他們已經吃過了。我記得非常清楚他們倆在那邊偷笑。」

櫻井「我那時候坐在裡面的沙發上看電視,背對著他們的。在松潤來之前他們可厲害了,『(模仿慌慌張張的竹馬)要來了要來了!松潤要來了!』,我還想說他們到底在幹嘛呢。」

相葉「弄著覺得很好玩w」

二宮「是啊,畢竟他可是有鐵之守則的」

經紀人爆愛拔料

二宮「接下來我要講的是很恐怖的故事。」

總是喜歡說自己竹馬很恐怖的nino&愛拔在講故事時都會在一旁補充說明的nino

然後即興presentation,愛拔在講的時候nino一直在旁邊吐槽,換弟弟上台的時候變成竹馬兩個人在旁邊合著講,只能說真不愧是XD

題外話,感覺竹馬倆講話時很愛講」,所以兩個人要對話或者是尋求對方的認同時就會「ね!」「ね!」,很可愛。(?????

再一個,即興presentation的時候,當一個人要開始講的時候通常開頭都會說お願いします」,除了第一棒的櫻井翔時大概有三人還是四人一起回說了「お願いします」以外,相葉上台的時候nino回了「しゃーっす」,nino講的時候愛拔也是同時回了「しゃーっす」......我也不太會解釋我想講什麼,我覺得就跟nino平常在團番會講「よいっしょ」差不多,是種在做節目時的保持氣氛的喊句,也是他們對於對方在講話時的一種支持,就像平常他們其中一人在講話的時候,另一個都會在旁邊幫腔啊之類的,嗯,總之就是,他們兩個真的是非常好的人呢TT

 

2019年01月03日 vs嵐 新春SP

開頭就在聊天XD

o1080064314345964541.jpg

鬼牌。

愛拔開始比賽前

二宮「他把手放在桌上的這個感覺,就像是負債著的人一樣呢。」

預賽比賽中

二宮「卡梅拉桑你拍錯了!拍拍相葉桑!」

二宮「好了好了!超羞恥的!」

二宮「相葉君大概在等著」

二宮「(相葉一拿到鬼牌)快踩!!踩啊!!」

二宮「相葉君能踩的吧?相葉君還能踩的吧?

二宮「才不是讓你說太好了的時候

二宮「(相葉輸了)果然是相葉桑啊

結束後還被嘉賓問「為什麼要崇拜nino去學他做那種動作呢」XD

決賽。首先是在拍每個人手中有沒有鬼牌時馬上就脫口說出「是相葉的二宮

二宮「很危險啊這孩子

bdzdzbbdzbd.png

某二宮和也真的很吵wwwww看完之後還在跟朋友討論說二宮和也這是相葉雅紀的怪獸家長吧wwwww

 

2019年01月10日 vs嵐

OP talk,松潤說要給nino介紹醫院

異口同聲的竹馬「終於連醫院都能介紹了!」

兩個人站最遠所以沒同框看不出來,不過看愛拔看的方向我想他們應該笑著對視了一下

接著松潤又說要給愛拔介紹眼鏡店

竹馬「連眼鏡店也行!」

然後當翔桑說想跟後輩去旅行的時候

相葉「不是常常有那種,搞笑藝人們在新年的時候一起去旅行之類的」

二宮「正月に、ね!」

二宮「不過搞笑藝人的話,全部都是前輩出錢的對吧?」

相葉「免費的哦!免費的!」

所以說這兩人真的對弟弟太寵但對二哥太壞wwwwww

 

2019年01月11日 5×20大阪場首日

首先是這次巡迴中慣例的竹馬胡鬧部分,step and go以及troublemaker

step and go:前言提要一下,這首歌有部分成員會輪著走向中間對鏡頭擺pose啊之類的,竹馬都是一起走出來的。這次的愛拔環住了nino的肩,然後開始撫摸他的臉頰,nino似乎嚇了一跳但笑得很歡。

troublemaker:一樣是在歌曲的結尾開始玩起了UB,一開始很順利的,在把腳抬起來的部分開始崩壞兩個人大爆笑。想說要從來,這時nino的頭髮亂了於是愛拔給他拍拍頭,結果舞跳得更亂了XD愛拔最後倒在地板上,被nino打了下。

最後唱love so sweet時撥放的幕後影片,追加了在舞台下笑著搭著肩的竹馬倆。之前的影片裡則有著一起泡澡的竹馬。

MC,問了狀態如何。

相葉「2019年流汗流得最多的一天!」

二宮「我想也是!」

提到報知映画賞,問到是拿了什麼獎

相葉「女優?女優賞嗎?」

二宮「才不是咧!」

 

2019年01月12日 TVガイドplus vol.33

相葉「跟攝影師一樣的貝雷帽呢!」

二宮「才不一樣咧!」

3aelcOkSGwckya9KLnP1Nx.jpg

4bsZLLG6CeIqAiqNf1qCpr.jpg

2Fgxh7F1f3ZgNGERtp3VEN.jpg

 

2019年01月12日 5×20大阪場二日目

step and go:搭上肩之後愛拔什麼都不做,就在nino有點困惑的時候又被摸臉了XDD

troublemaker:今天的UB崩壞到一個極致XD 兩個人也跳到自己很混亂,愛拔想用力地張開nino的腿,nino爆笑。在要碰頭的地方摸了胸部等等超級混亂,最後兩人就只是拉著手臂結束了而已,竹馬自己還有觀眾都大爆笑

等等、所以其實你們是之前無題控沒得到你們想要的效果(想搞笑結果大家都在哭),所以5×20再來挑戰一次嗎XDDD恭喜你們得到了大家的爆笑XDDD

最後的致詞。

相葉「我真的很喜歡嵐,為了嵐的話我什麼都能做,要是leader跟我說要借錢的話我一定會借他,甚至全部財產都能借!(台下:誒??)啊、明年稅金的份要先留著,剩下的全部財產都能借!就是那麼喜歡嵐!」

到了二宮的回合

二宮「我決定了!我要跟相葉桑借他的全部財產!怎麼樣?大家一起去吃好吃的吧!啊不過……我沒有辦法還相葉桑錢……」

相葉「你給我等等!不要說得好像你都沒賺到錢一樣好嗎!我們的薪水明明差不多吧!(不是自己的致詞時間還跑出來而被打了燈)好了我這邊的聚光燈可以關了!」

致詞結束後nino還向愛拔伸出手一副給我錢的樣子,被愛拔壓著,鬧了好一陣子,之後發現松潤在盯著他們就趕緊低頭道歉。

松本「不要一直在演唱會講錢的話題啦!」

櫻井「剛剛松潤在後面生氣哦w」

竹馬「「對不起!!」」

松本「該怎麼辦啊這氣氛w」(這之後要唱5×20)

弟弟,再次的辛苦你了(合掌

結果結束後拍的5×20+的影片,二宮還一直在跟相葉要錢wwww

 

2019年01月13日 5×20大阪場三日目

step and go:一如往常的摸臉

troublemaker:今天失敗了~數拍數慢了,在坐著將腳和在一起的時候音樂就結束了。兩人非常認真地跳著,nino中途就忍不住笑了但愛拔一直都是認真臉,最後還是放棄地倒在地上,離開時據說拍了拍nino的頭

也是問到狀態如何

二宮「我今天完全沒出錯哦!跟相葉桑不一樣!」

相葉「怎麼了啦、怎麼了啦(笑)

之後就講到了愛拔的失誤

二宮「因為大家都不講所以我就講了!是相葉桑!」

然後便重現復活LOVE時的失誤然後還一直讓愛拔唸「歡迎回來

關於電子票的說明

相葉「信會在星期一送達

二宮「送達給誰?」

相葉「......會員大人

二宮「你別說得跟什麼奇怪的商法一樣啊!」

檢方的罪人DVD的宣傳

相葉「我會買哦!

二宮「要買哦!」

相葉「會買的!

 

2019年01月17日 vs嵐

對視講話

ftyghjk.png

對視拍手笑TOT 這樣轉頭互望還蠻多次的可以去看看之前的統整

grgrssgrsrggrs.png

sbfbsffbfb.png

而且還雙雙站起來模仿XDDDD超可愛的!

真的是滿滿少年感,有了有趣的事情就會想要跟對方分享的竹馬

接著嵐隊爬牆

櫻井「在愛德華君的位置上」

二宮「有著Aiba(假名風)呢」

相葉「是的

二宮「Aiba行嗎?」

相葉「Aiba總之會先做做這個的(指前面兩人模仿的愛德華選手跳起來兩手按按鈕

354676ui7.jpg

五告勾錐TOT

 

2019年01月24日 vs嵐

相葉「我家裡可是充滿了冷水呢!

二宮「說是充滿也太奇怪了吧!」

最後的遊戲,最後一投是即將過生日的翔哥。

櫻井「恭喜!」

相葉「謝謝

二宮「謝謝」

反了吧wwwww

​​​​​、​​

問到最初喜歡上的藝人

松本「不論是什麼時代的都可以吧?」

二宮「也不會問說現在喜歡的藝人吧!」

相葉「就是啊,不能說現在喜歡的藝人哦

ndfbfb.png

然後開始投球前竹馬細碎地聊了些什麼,不是聽得很清楚......

輸球之後翔桑很消沉地坐在旁邊地上的布景上,在一旁講著「他是醉了嗎」的兩個小可愛

dfyguhij.png

 

2019年01月31日 vs嵐

開頭的影片提到鬼牌

相葉「想讓很多的人來參加抽鬼牌大會呢,拜託了

二宮「怎麼變成抽鬼牌大會了,是BABA嵐(笑)

不知道說了啥互相笑了一下的竹馬

efaefafe.png

ken醬說你們有沒有好好看我跳lss啊?的時候的竹馬

rdftgyhujikolp.jpg

 

2019年02月01日 Music Station

提到nino喜歡哆啦A夢

相葉「以前還穿著哆啦A夢的內褲對吧?

二宮「是呢

相葉「就是那麼喜歡呢

dgfcvbhjn.png

給大家看個小竹馬出門玩~書包上那個吊飾也是哆啦A夢XDD

5dPhokOLIhYLlIembTa0uK.jpg

 

2019年02月02日 交嵐

嘉賓是坂口健太郎跟趣里

坂口「剛好剛才吉村桑在講話的時候,二宮桑在旁邊說感覺今天可以吃到啊,說是坂口君感覺上動作會比較慢」

二宮「他這人不是比較我行我素嗎,講話方式也這麼地溫柔,果然是相葉君系的啊」

好喔(。

順帶一提過往:

大谷翔平 → 僅次於相葉君的好人

小泉孝太郎 → 像相葉君一樣擅於積德家教好

山崎賢人 → 像相葉君(的天然),但這不代表我會喜歡你

剩下愛拔跟趣里的時候,愛拔答了一個微妙的答案結果趣里吃到了

二宮「這都是多虧了相葉桑才能吃到呢

結果這到底是個包裝成誇的吐槽還是個包裝成吐槽的誇,又或是看起來是誇的吐槽但實際上還是誇?(繞口令嗎

DAIGO紀念館。九歲的時候祖父成為了「NSD」

二宮「這個我想大家都知道,相葉桑你知道的吧?

相葉「诶??是茄子D嗎?祖父成為了茄子D?

二宮「才不會變成茄子咧,那是朝日台

 

2019年02月07日 vs嵐

照片上完全看不到自己臉的兩人XD

4567890.jpg

 

2019年02月11日 LA葛萊美獎頒獎典禮目擊情報

彷彿是出去郊遊的小朋友wwwww

51737765_1094944900686157_8007297887178326016_n.jpg

51747305_1094944870686160_1452303892191641600_n.jpg

52416014_1094944934019487_7339391749225185280_n.jpg

跟在比自己小隻的竹馬後面的相葉雅紀好可愛TTTTTTT

 

2019年02月16日 交給嵐吧

美食生死戰nino答對題之後

相葉「感覺很好吃

二宮「看起來很好吃吧」

相葉「嗯~

Q:山本海苔店作為日本第一個導入的系統為?

相葉「自動洗碗機?

(已經答完坐在鏡頭外吃的)二宮「那傢伙是在幹什麼」

Q:烏冬裡面有一個、咖哩飯裡面有兩個、味噌湯裡面有三個的是什麼?

相葉「雞蛋?

二宮「味噌湯裡面有三個!?」

安定的鏡頭外吐槽。

記得有次nino說他連在家看相葉的節目都會忍不住跟著吐槽,真的是很有畫面感了XDDD

 

2019年02月23日 交給嵐吧

紀念館,女嘉賓問大家有沒有叛逆期

二宮「相葉君沒有的吧」

請在講相葉桑之前先講講你自己。

 

2019年02月28日 vs嵐

竹馬爬牆(.゚ω゚人'◇')

dfghj.png

hjkl.png

翔哥拋了總武線的梗,兩個人開始說起這是總武快速線XDD

之後還提到了MAIN醬TTTTTTTTTTTTTT

然後竹馬倆就開始欺負斗真了XD

tfgyhujk.png

這是小時候被竹馬欺負的斗真

bdrdbbd.png

背對背拉弓的竹馬太過好看TTTTTTTTTTTT(哭泣的對稱位廚

grsgrsgr.png

而且兩人太過器用!

當年的愛之嵐。

6tuytuyktgy.png

雜誌repo圖,在胡鬧的nino跟一旁笑著的愛拔

o0848108014364078697.jpg

然後這集最後踢球前,因為斗真他們隊踢出了全perfect使得嵐隊快輸了,大家在互相打氣,這時小小聲地......

二宮「就算是為了相葉君也要贏」

相葉「就是啊,加油!

(上一集愛拔說想在這兩年中拿到全勝)

 

2019年03月07日 vs嵐

嘉賓說要秀肌肉之後很開心的二宮和也(?)

ghjkl.png

位置排在一起的時候nino超喜歡往愛拔那邊看的拜託大家注意一下......只要有什麼有趣的事就會看過去、講話的時候要找人認同也會看過去、莫名其妙的時間點也會看過去,總之待在彼此身邊時這比率壓倒性的多。平常站最遠的時候偶爾也感覺視線方向是對方,不過畢竟不同框不好說我就不多講了。

安心感、還有單純就喜歡分享喜悅的幼馴染吧XD

 

2019年03月09日 交給嵐吧

看也不看餵得很順手,另一個則是完全沒被嚇到似地很普通地接受了

giul.png

像前面提到的那樣,有了有趣的事情馬上就看像愛拔的nino

(除了我截下來的地方以外還有很多,但我就懶得全部都截(幹

o1080066314369188474.jpg

 

2019年03月16日 交給嵐吧

相葉「那個搶了你女友的人所在的樂團,之後和他們有沒有、

二宮「對決之類的」

相葉「嗯嗯

二宮「有過嗎?畢竟是同鄉不是嗎」

這樣的,幫忙說明。

and平常站位通常離很遠但一旦排在一起就很治癒的竹馬倆。

hhddhrdrh.png

自己搶答之後問轉身就問nino有沒有聽出來的愛拔是怎麼回事XDD nino笑得很可愛,愛拔答對後兩人還很開心地擊掌了。然後結束後馬上就被nino吐槽XD

zhrtjyh.png

fgsfdhmj,.png

這次是nino答對了之後兩人很嗨地雙手擊掌了XD

我必須說這兩人真的太過可愛TOT

bsnmh.png

 

2019年03月26日 交嵐連載

TL「兩人有分享什麼東西嗎?」

二宮「漫畫!」

相葉「是啊!今天也拜託了!

二宮「當然!」

相葉「說起來,今天已經放在休息室裡了吧?

二宮「在休息室哦」

相葉「已經好幾年了,nino都會跟我分享漫畫。通常都是在錄製交嵐的時候從他那邊拿到,那之後的幾天在移動車內讀著。

二宮「诶?在移動的時候看嗎?」

相葉「是的(笑)

二宮「這樣啊(笑)」

3QnugPGf20YotHz32ftRGN.jpg

「二宮桑也會想參加相葉桑的企劃嗎?」

二宮「如果天氣變暖的話,我去也行啦(笑)」

4gM2G81d1SLO5AgGWcD50Y.jpg

絕對會放在冰箱裡的東西

相葉「我是什麼呢......」

二宮「你老爸做的餃子不就放在裡面嗎?」

相葉「對吼(笑)放了老家的餃子」

 

2019年03月28日 vs嵐

異口同聲的竹馬「(主題)好難......」

dxfcgjnk.png

像前面說到的那樣......這邊絕對是在看相葉雅紀吧!!?

爬牆,nino緩慢慢地爬著,爬完後被大家說怎麼那麼冷靜

二宮「我看起來很冷靜嗎?」

相葉「非常冷靜!」

二宮「那就是沒能好好地傳達給你們了,那個、是我的最快速度」

相葉「從這裡看過去以為是紅毛猩猩呢」

二宮「不不不不」(震驚的表情超可愛XDDD)

相葉「看起來像在玩一樣,真的」

gdrfhjkl.png

射箭

松本「相葉君的位置離最裡面的靶好遠呢」

相葉「超遠的......」

二宮「相葉君是小豆子嘛,所以一直對準最近的那個10就好了」

相葉「小豆子是怎樣(笑)......啊、所以我才是第一棒嗎w」

二宮和也你是不是記恨你竹馬叫你紅毛猩猩啊XDD

 

2019年03月30日 交給嵐吧

美食環節的其中一題是問戰前豬皮通常拿來做成什麼,松潤答了包包,被回了可惜,而愛拔卻接著答了足球。最後由翔桑答對吃到了,也做完食repo了。

二宮「不過啊,剛剛回答包包的時候不是說了很可惜嗎?包包很可惜對吧......乒砰,足球。這不恐怖嗎?」

相葉「什麼啊ww」

二宮「因為完全沒有人提嘛!」

12.jpg

我也在想足球那個答案怎都沒人吐槽,果然二宮和也是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吐槽他竹馬的機會的XDD

然後是最後一題,問螺旋麵包的コロネ是法文的什麼意思

相葉「诶?噗~~的號、號角?」

吉村「正解!」

相葉「就是那個噗~~的!!」

嘉賓的齋藤工在旁邊笑著說好可愛,然後nino醬依舊是講著「果然很可怕吧?」

總覺得今年nino特別喜歡說他竹馬可怕。如果把TOP桑說的可怕都改成可愛的話......咳,正解吧?

紀念館。問到嘉賓的安達祐實五歲時發生了什麼。講著像是nino會講的話的愛拔XD

相葉「獲得了巨額的財富!」

二宮「只能是那個呢!」

相葉「ね!絕對是這樣的吧」

sefef.png

愛拔接著講到自己幼稚園的時候,會在午休時偷偷跑去喜歡的孩子旁邊拍拍她讓她起床,然後就是nino在這一集第三次的「好恐怖!」XDD

aefaefaefaef.png

最後覆上一個在莫名的時機看向愛拔的nino醬結束這一集

gsrhdg.png

 

2019年04月04日 vs嵐

問到大家各是哪方面的專家

二宮「相葉桑你不是擅長發出迷之聲音的專家嗎?」

相葉「(笑)」

二宮「會在休息室裡想說啊、相葉桑來了呢」

相葉「(笑)那這樣,我可以進休息室嗎?(開始演)」

二宮「可以哦」

相葉「(瘋狂吸鼻子)早安」

二宮「一直這樣,一直」

相葉雅紀是報春鳥嗎wwwwwwwwwww

/過往紀錄:

「說到春天,就是花粉症了。雖然那麼說,不過我沒有花粉症就是了。每到這個時期,相葉君總是在發呆呢。比平常還嚴重(笑)跟相葉君見面時,今天的花粉量是多少,看他就知道了。因為花粉少的時候他還可以拿著面紙擰鼻子,但花粉多的時候,他只能動也不動地發著呆。真的非常辛苦呢。」(2008)

「通常只要相葉桑說鼻子好癢的話,就是春天到了」(2009)

 

2019年04月06日 交給嵐吧

二宮「他可是中華料理店的長男哦」

dxfbgcn.png

然後就是吐槽愛拔又幫愛拔給店家道歉的監護人nino XDD

56956453_833578696982437_8840699646306156544_o.jpg

OA時被剪掉的抓手手(雜誌repo)

5JRjXkhE3MKipRWaiFx9at.jpg

 

2019年04月11日 vs嵐

一直在打棒球、卻在傑尼斯運動會上因為PK戰的守門而拿到了MVP的當時19歲的nino

相葉「不過棒球經驗也幫上了點忙吧」

二宮「有幫上忙吧」

相葉「(笑)」

在快速打字接龍中,愛拔醬打了志村けん,然而接龍的結尾不是n

二宮「但對相葉桑真的就只有這個人了啦」

 

2019年04月13日 5×20名古屋首日

step and go:一如往常的摸臉

troublemaker:一開始做得很認真,但最後笑了出來舞也無法繼續下去XD笑完後nino原本要爬起來結果又被愛拔拉回去,兩人朝著鏡頭擺了pose

當愛拔想要發表嵐學的後輩時,nino一副「欸?」的表情

相葉「你來嗎?

二宮「你做得來嗎?畢竟你開會的時候不是都沒聽嗎?」

相葉「我有聽啦(笑)」

提到福岡公演開演很早

二宮「那天開演得很早哦」

相葉「很早嗎?」

二宮「嗯」

相葉「這樣啊~」

愛拔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然後就被nino打了。

 

2019年04月14日 5×20名古屋二日目

step and go:這次不是環肩,愛拔將nino的頭靠向自己,然後摸了摸他的頭

troublemaker:最後不知道為什麼愛拔兩手抓在nino的胸前,nino笑得往前傾又被愛拔抓回來,兩個人擺了個pose這樣

昨天復活LOVE接Believe的地方愛拔失誤了,被nino吐槽說那是因為你背對著移動、正面走就沒事了。然後今天愛拔就成功了,MC時很開心地像nino跟松潤說。但是兩人都是面向正面的,所以大概沒看到吧。

二宮「我有注意到哦!從歡迎回來(復活LOVE的最後)的地方開始就一直膽戰心驚著」

 

2019年04月18日 vs嵐

爬牆一開始兩人對話真的是一人一句ねXDDDD語調還都很可愛(沒啥特別的糖,只是想講這個w

tfyghuji.png

 

2019年04月18日 5×20東京首日

step and go:跟上次一樣被愛拔抓著頭碰頭了(講得好奇怪

troublemaker:最後停在nino把雙手放在愛拔頭兩邊那裡,愛拔緊緊地抓著nino的手XD雖然沒能擺出pose但兩人笑得很開心

甜品部被廢部,降格成了甜品同好會,相葉自己買了布丁來、還被nino吃了

二宮「因為相葉桑說他買來了啊」

 

2019年04月19日 5×20東京二日目

step and go:結果今天是搭著肩頭碰頭了

troublemaker:UB中途就變得超級混亂,雖然重試過幾次但最後還是只能隨便擺了個pose

還有就是其實這幾次的控,la tormenta介紹成員時,竹馬都會互相揮揮手

MC

相葉「我有件想講的事情」

相葉「不過我要先問過nino」

二宮「?你講吧」

幹嘛還問nino啊XDD

講到翔桑彈鋼琴時愛拔會指引觀眾,但不知道為什麼觀眾都會笑

二宮「因為你總是笑得一臉傻吧」

相葉「喂喂喂」

然後就讓nino來嘗試一下愛拔的工作

二宮「那就唱吧,預、備!」(認真臉+低音)

相葉「也太有威嚴了!」

二宮「只要說"SAY!"就好了嗎?!我搞不懂啊!」

二宮「我在演唱會大部分的時間內總是一直看著相葉桑尋找他的失誤,但是今天太過完美了一點都不好玩」

相葉「不要做那種事啦!」

二宮「所以以後就不看了」

相葉「看看我啦!」

二宮「到底想怎樣啦!」

相葉雅紀你小孩子嗎?

松潤在做告知的時候,竹馬在後面抓著舞落的塵埃玩了起來,結果都沒抓到然後塵埃往leader那邊飛去了,兩人又偷笑了起來。

小孩子嗎????????????????

 

2019年04月20日 5×20東京三日目

step and go:單純地搭了肩,笑得很開心的兩人

troublemaker:今天毫無失誤地跳完了!愛拔醬笑得超開心然後nino看著那樣的愛拔爆笑

慣例地問調子

二宮「狀態好到有些無聊」

相葉「你不是常常在觀察我的事故嗎?」

二宮「今天也沒有呢,頂多就藍天腳踏板的時候你在黑暗中往沒有樓梯的地方踩了一階結果踩空跌了一下而已」

相葉「那很正常、那很正常」

二宮「才不正常吧!」

二宮「你的花粉症怎麼了」

相葉「治好了!」

二宮「花粉症還能治好嗎?!」

相葉「啊、是結束了」

二宮「那不就只過了那個時期而已吧」

相葉「有必要用那種說法嗎!」

二宮「(笑)」

最後的致詞

相葉「我們當初也沒想過能在那麼大的場地表演,但是呢,在你前往的未來,將愛傳遞出去吧,希望和你相遇的人們,都能夠過著幸福的生活直到迎來人生的終點。這是德蕾莎修女的名言(笑)親子席的各位!只要記住了這點便能實現夢想!」

二宮「我想誇誇自己,接在這人後面講致詞講了20年,都變得不會失敗了。朝著親子席說著德蕾莎修女的名言,真是瘋狂呢。不過他最近也變得沒那麼不擅長了,要說相葉桑的優點,我覺得是他總是失敗的部分呢。」

相葉「沒有那樣的吧!?」

二宮「诶?不對嗎?」

相葉「還有其他的優點吧!好了把我的聚光燈關掉!」

......又來了XDDDDD

然後這一天的5×20+,因為是第23場公演,所以愛拔一直朝著鏡頭喊著「2の3!2の3!ニノさんだ!!2の3!」,二宮和也在旁邊笑得超開心XD

 

2019年04月20日 交嵐

Q:有木、有林、有森。猜謎語。

相葉「千葉縣?」

然後已經答完題坐在鏡頭外的二宮和也小小的一聲「好恐怖」

 

2019年04月25日 vs嵐

踢球開始的瞬間,愛拔默默說了句「分差還挺不妙的哦」,然後離他三個人遠的nino就笑著回說「分差不妙啊?」(聲音模糊我聽了好久到底是什麼不妙!!

年輕時失敗的經驗

相葉「那是剛成為嵐的時候,去了V6桑的演唱會,安可的時候就說著嵐也來了哦然後讓我們到舞台上」

二宮「介紹了我們」

相葉「介紹了我們。V6的成員們要投那個、」

二宮「簽名球」

相葉「要給觀眾做禮物,就說要讓嵐也投個吧這樣,每個人都拿到了一顆、ね?」

二宮「嗯,拿到了」

相葉「當時就覺得,要表現得好一點,就想說投到最上面去。說著去了哦去了哦!用力一投後,卻卡到了球結果球往前面直直一飛,直接撞上前面的觀眾」

二宮「那是絕對痛的呢(笑)」

相葉「那可是V6桑的飯哦(笑)」

二宮「那真的讓人嚇出一伸冷汗呢(笑)」

就是這樣的感覺(??????)開頭的talk也有這樣的感覺(??????)

 

2019年04月27日 交給嵐吧

瞬間就答對題的愛拔醬

二宮「啊啊,這樣不行哦」

嘉賓(叶姉妹)「這可不是紳士該做的」

二宮「我以後不會再看相葉桑了。」

吉村「變成三姐妹了!」

二宮「不會再看了、不看相葉桑了。」

相葉「等等」

二宮「辛苦了、辛苦了」

相葉「辛苦了?完蛋,我演藝生涯全完了」

 

2019年04月28日 5×20福岡首日

step and go:兩人互相看著笑得很開心,之後愛拔搭上了nino的肩,還給nino拍拍頭

troublemaker:帶著笑容跳完了,最後維持著愛拔從後面抱住nino的姿勢擺了個pose

淺田家的話題。愛拔不理解淺田家的內容在講什麼於是便問了nino

二宮「跟不懂的傢伙講這些他能聽懂嗎!」

相葉「那下次來演相葉家吧!你來當勝久!」(勝久是愛拔他老爸)

二宮「那雅紀會變成這樣小小的子役哦」

相葉「說的也是」

我倒覺得竹馬真的該演兄弟,Jr.的時候nino說過想跟愛拔演兄弟(笑)然後拍過的戲裡面,竹馬還有過同個爸爸(寺尾聰)、同個媽媽(藥師丸博子)跟同個哥哥(高橋一生)XD

然後這天演唱會的票根照片,竹馬比了愛心!!!!!!!!!!!!!!!!!!!!!!!!!!!!

 

2019年04月29日 5×20福岡二日目

致詞。

相葉「想要在世界中卷、……卷起暴風雨!(咬詞了)」

到了二宮的回合

二宮「謝謝!我特別感動,直到最後的最後都如此順利地完成致詞……幹得漂亮!」

相葉「別欺負我了!快去做自己的致詞!」

二宮「哈哈哈(笑)說是想要在世界中卷起暴風雨哦」

最後的致詞,相葉講著「還有25場公演,真讓人興奮呢!」,而二宮則是講著「在大家面前唱歌跳舞只剩下25場公演了呢」。覺得,啊......真不愧是......

 

2019年05月09日 TVガイド vs嵐連載

59653910_1146986815481965_7136080968233779200_n.jpg

59776694_1146987008815279_5391925883546107904_n.jpg

覺得上面那個小圖裡面偷看被發現超可愛的!!!!

60064902_1146986962148617_1507133461872246784_n.jpg

59732389_1146986855481961_3777696127952879616_n.jpg

雖然沒什麼糖不過之前剛好有翻譯到Q&A所以姑且放一下

Q1、若將嵐比喻為家人的話,媽媽是誰?

💚:翔醬

💛:櫻井桑

二宮「從以前就是只要被問到嵐的母親,就會這麼回答呢」

相葉「我也是,之前做那個胡鬧過頭的月曆時,也讓翔醬當媽媽了」

二宮「是啊,我倒是一直被說是兒子(笑)」

相葉「啊哈哈,我則是被當成寵物呢。雖然倒也沒什麼不滿(笑)」

Q2、家族旅行去過的地方中印象最深刻的是?

💚:關島

💛:嗯……?

相葉「第一次的家族旅行去的就是關島呢,小六還國一的時候,那是我印象最深的。」

二宮「嘿……這樣啊,我是不怎麼喜歡外出的,所以印象中沒什麼去過(笑)」

相葉「小時候也不喜歡?」

二宮「似乎有留下幾張照片,但裡面的我幾乎都沒在笑(笑)」

Q3、母親節會送什麼當禮物?

兩個人都是康乃馨~

二宮「我的話就是康乃馨了吧~」

相葉「我也是。小的時候會將在學校的手作或者是作文送出去,長大了之後,也曾在母親節送過花呢」

Q4、經常和家裡聯絡嗎?

💚:偶爾會

💛:有事就會

相葉「大多都是業務連絡呢」

二宮「是啊。並不會很頻繁地打,有事的話就會聯絡、沒事的話就不會,有時候幾乎沒什麼聯絡,有時則一週聯絡個好幾次。」

相葉「一個人住的話,也不會有幾點回家之類的聯絡,沒有事的話就會變得不去聯絡呢(笑)」

Q5、經常會和兄弟姐妹打架嗎?

💚:現在不會

💛:不會

二宮「我的話本來就(和我姐)不同性別,也沒什麼打架的理由呢。」

相葉「那也是自然的,彼此都是大人了嘛(笑)我和我弟以前常常打架,某個時期開始就不再打了呢。」

 

2019年05月02日 vs嵐

遊戲題目問到琦玉跟千葉哪個的數量比較多

二宮「說到這個問題,我們這邊可是有著(千葉人)呢。」

相葉「我不想輸(認真)......ww」

二宮「到底是有什麼理由不想輸啊」

0502.jpg

要開始踢的時候,nino在愛拔旁悄悄地說著(超小聲,我聽好久XDD)

二宮「令和shoot」

結果愛拔沒踢中,只能偏了偏頭

相葉「令和shoot......」

短褲兄弟真是器用又傻白甜XD

 

2019年05月09日 vs嵐

OP talk討論到印象深刻的妝容,nino提到以前雜誌上的企劃「成為自己喜歡的事物」,才講到「好きなもの…」愛拔就知道nino要講什麼而笑出聲了XDDD那麼久以前的企劃到底是多印象深刻才會秒想起XDD

11.png

jttdj.png

1ZSHOmrqxqjwj9kLqisOOo.jpg

至於下面這兩張......嗯跟竹馬無關只是想表示自擔很可愛(幹

12.png

13.png

美魔女和妖精ry

 

2019年05月10日 レコメン

近桑「說到奶油麵包就是那個形狀,能想像呢」

相葉「我們家的nino醬也是,有著跟奶油麵包相似的手呢」

近桑「這樣啊(笑)」

相葉「就是啊」

近桑「有點那種,貓貓拳一樣的感覺」

相葉「嗯,而且膚色也很白呢,nino醬」

 

2019年05月11日 交嵐

答對問題要吃瑞士捲的愛拔醬。

相葉「果然還是......從正中央最好的部分開始吃~」

松本「(笑)不好意思,我覺得最好的部份應該是外層淋了醬汁的部分」

二宮「沒事、沒事啦,這孩子就是這樣被養大的!你看他不是一臉開心嗎?那可是最好的部分啊」

0511.jpg

你是監護人嗎二宮和也XDD?

然後是突然靠過去聞可麗餅味道的愛拔跟拿給他聞的nino。

vhbkjn.png

 

2019年05月16日 vs嵐

OP talk提到收集的東西,雅紀說自己終於集全了嵐

相葉「nino醬第一個來(我家)的!」

講完後

二宮「相葉桑你在數數的時候是用正字記號欸(笑)」

相葉「(笑)因為我是昭和年代的人啦」

0516.png

 

2019年05月17日 5×20札幌首日

step and go:愛拔一直摸nino的頭,然後nino對著鏡頭一副看到了嗎?的樣子

troublemaker:UB從中間就錯拍開始崩壞,相葉硬是擺了個pose,之後便朝著推車跑去,一邊還轉頭對nino比了個讚說著yeah,惹笑了nino

翔桑講完自己的失誤後

二宮「相葉桑,你呢?有什麼要自首的嗎?」

相葉「诶?我怎麼了嗎?」

二宮「啊啊已經是老手了啊,完全犯罪!」

相葉「啊、我跳了勝利之舞」(足球員三浦知良進球後的奇妙舞蹈

似乎是在愛叫前跳了,結果差點趕不上

二宮「最過分的是他很清楚鏡頭沒在拍,(假裝有趕上)說著"好險!"之類的,才沒趕上好嗎!」

致詞

相葉「我還以為一直在監察我的是警察松本君(指愛拔經常發生事故的監視XD),結果最喜歡吐槽我的是nino醬哦!那傢伙盯我盯得最多了!他還真喜歡我啊」

相葉「之前的北海道場總是凍得發抖,但今天是已經熟成的我!熟成相葉!

二宮「演唱會真棒呢,能夠讓人輕鬆地說出"我是熟成相葉!"之類的話,平常說出這種話可是很奇怪的」

 

2019年05月18日 5×20札幌二日目

step and go:今天是搭肩頭靠頭~

troublemaker:愛拔拍拍nino的頭,nino很開心地轉頭看了愛拔。UB成功地跳完了,要回各自的站位時,不知道為什麼拉了拉彼此的手才分開

最後的致詞,愛拔想要講關於北海道的回憶於是便提到了過去的會場

相葉「苫小牧...…球場?」

觀眾「真駒内!」

相葉「是真駒内!」

於是換nino致詞時就安定地

二宮「我從一開始就知道是真駒内了哦!」

 

2019年05月19日 5×20札幌三日目

step and go:今天也是搭肩頭靠頭

troublemaker:最後是愛拔從後面抱住了nino擺pose,分開時朝著彼此比了讚

在開場前相葉桑收到了騷擾郵件,然後不小心就點開了,點開之後是一堆工口照片,然後愛拔就慌了XDDD

接著他便跑去找nino求救,結果nino回他「騙人的吧?你是被初回無料給吸引、自己想看跑去點開的吧?」

兩個人在那邊鬧來鬧去,而松潤則很冷靜地在旁邊看他們鬧

模仿松潤的相葉「直接關掉不就好了?」

模仿松潤的二宮「那種東西無視掉就好了」

最後的致詞

相葉「人是不可能突然間就實現了壯大的夢想。但是,不管是多麼細小的事只要心懷著愛積少成多的話,總有一天會實現。德蕾莎修女是這麼說的!」

二宮「知道了嗎?少年少女們,不能放棄夢想。說是德蕾莎修女說的呢。不是在書上讀到的,而是親耳聽到的哦!」

相葉「喂喂喂!我可沒有見過她!而且時代也不同,你應該懂的吧!」

 

2019年05月23日 vs嵐

二宮「還有相葉桑不也超帥的嗎?踢中了停在途中的罐子。」

相葉「啊、是啊是啊」

二宮「那之後的舞蹈有夠噁心的」

thtdhhd.png

bound hockey,nino擔任射門

二宮「staff桑大概都在害怕發抖吧,把我放在這個位置」

相葉「確實是有那種印象、玩得很好的印象」

二宮「有的吧,我自己也有」

相葉「有的w」

感覺最容易被騙的人第一名是相葉,愛拔忍不住笑了出來

二宮「沒辦法,是印象嘛」

相葉「印象w」

感覺最被後輩崇拜的成員,愛拔選了nino

二宮「這個大概是,我想這排行是還蠻符合現實印象的,在這之中還選了我,他大概是在欺負我吧」

相葉「才沒那回事!不是還蠻多的嗎?叫到家裡打遊戲的之類的。才沒在欺負你咧!」

二宮「沒欺負我嗎?!這裡是該選松本潤的吧!」

1.png

2.png

其實感覺這集兩人互誇了好幾次,只是不知道是不是不習慣在本人面前誇跟不習慣當面被誇XDD於是成就了像這樣離最遠也能閒聊的安定感,以及一如既往吵吵鬧鬧的損友感,尊。

後面一題問說感覺最常照鏡子的人,一直沒提到愛拔,nino還開口說了句「相葉桑的第五名是怎麼回事」

然後是對稱探頭的竹馬,很可愛

tfhygj.png

問到嵐覺得自己在傑尼斯中處於第二名的是什麼

二宮「在傑尼斯中和人有往來的,我大概是第二少的」

相葉「啊~~也就是說交際圈小」

二宮「嗯交際圈小」

覺得第一名的是森田剛

相葉「不過那個人確實那樣w差不多一年就會換號碼」

二宮「(笑)」

相葉「換得超快w」

二宮「所以相葉桑大概是後輩中唯一一個知道號碼的吧」

相葉「說不定是這樣呢」

相葉「那你就是第二了呢w」

然後是,被剪掉的摸肚肚.........................................................(怨念

應該是在討論傑尼斯中的第二的時候,愛拔講到nino的肚肚,結果nino回說「完全就是第一的吧!」

D7M1DAZVUAA4sso.jpg

 

2019年05月25日 交嵐

愛拔答對題要吃涼麵,結果朝著涼麵吹了氣XDDD被大家瘋狂吐槽

二宮「沒關係啦,這孩子就是這樣被養大的!」

你是監護人嗎二宮和也?ver2

 

2019年05月26日 BS

來信提到之前愛拔在廣播裡說過,在街上看到自己的海報時會拍下來,問nino會不會這樣

二宮「......不覺得很可怕嗎?」

二宮「我不會拍的,絕對。不可怕嗎?」

staff「如果是相葉桑的話感覺就不恐怖」

二宮「真的?我反而覺得像相葉桑這樣的人做這種事才是最恐怖的......诶?不過,大概也不是全部都拍吧。我覺得相葉桑大概只是在街上偶然撞見,旁邊也沒有人、意外地能夠近距離拍到之類的,在各種狀況環境都適合的情況下才拍個一兩張。但我也不知道事實上是怎樣,說不定全都拍下來了。這樣的話從結果來看就有所關聯了,就像為什麼你不拍飛機呢是一樣的道理,會被這樣問呢。畢竟連相葉桑都在拍自己呢。"你如何?",我才不拍,"但是相葉君一直有在拍欸"。連拍的理由都不是很清楚呢。我才不要呢。因為要是我也拍了的話,就只能是因為我聽了他的廣播了嘛,相葉君會覺得我有在聽他的廣播啊,會跟我說"诶你有在聽我的廣播啊?"」

staff「有什麼關係?(笑)那樣又沒關係」

二宮「才不要呢。這樣不就變得像是相葉君的狂熱粉絲了嗎?不存在的吧,在休息室貼著自己的海報的人,應該是那個吧,企業的廣告?海報說的是指大看板那種的吧?真厲害呢......果然因為是相葉君嘛,ね、所以才會那樣的」

這人是怎樣XDD一開始吐槽他竹馬、後面又自己解釋那麼多,然後還在意愛拔會不會發現他在聽自己的廣播,我覺得愛拔可能根本不會注意那麼多,啊不過、注意到之後拿這個來鬧nino也是有可能的嗎(笑)然後這孩子有時候腦迴路其實也挺可愛的,海報的事蹟怎麼想都是在街上偶然撞見的吧XD就像以前來信說愛拔回粉絲說一起去吃炸雞吧,問nino如果筆名是想跟nino一起吃漢堡肉的話nino會怎麼回,nino就說絕對不會一起去,漢堡肉怎麼能夠一起吃(同一盤)這樣。當然不可能是吃同一盤啊wwwww

 

2019年05月30日 JAL新CM解禁WS

愛拔想讓leader講喜歡的格子花紋,但leader說他想不到

相葉「那就讓nino答吧,nino上吧」

二宮「......有點想不太到啊~(玩梗)」

相葉「那就當作功課吧,當作功課。好好想一下哦」

那就讓nino答吧那句的原文超隨便的wwww不愧是你毫無顧慮的竹馬吼wwww

78H9IfoIw90g5Nlem8tXEE.jpg

 

2019年06月06日 vs嵐

聊天的兩人

dvdvvd.png

笑起來很好看的兩人(夾帶私心)

dvvdvdvd.png

分享喜悅的孩子(nino也很常這樣,竹馬同框的時候可以注意看看。前提是節目組肯讓竹馬同框。)

gsfhdm.jpg

然後又是一個細節,還蠻小聲的要注意聽。在這環節愛拔跟nino一組輪流比賽,最先的是愛拔,於是在START的瞬間

相葉「好好看著!(轉頭看了下身後的nino)」

二宮「嗯!」

......我好喜歡這個TTTTTT(奇怪的喜好

然後還有好久不見的竹馬踩腳教!!

rgrgrdgr.png

 

2019年06月08日 交嵐

不停公然給相葉雅紀提示的二宮和也wwwwww雖然他竹馬最後還是沒吃到

相葉「月見(賞月)...?」

二宮「時尚一點的說法!時尚一點的!」

相葉「Moon Watch!」

大家「wwwwwwww」

二宮「啊哈哈哈!可惜可惜,就是要這樣!」

相葉「我知道了!釜玉!」

二宮「時尚一點的說法!時尚一點的!」

然後被leader答走了wwwwww

 

2019年06月13日 vs嵐

只是想給大家看看這兩人,未免也可愛得太過分了!!!!!!!!!你們這樣真的不行(

12.png

13.png

11.png

 

2019年06月15日 交嵐

淺田真央紀念館。真央桑提到說去見了很喜歡的濱崎步的隔天晚上太過興奮鼻血流個不停。這時nino就很若無其事地說了句

二宮「嵐的各位最近有流鼻血嗎?」

眾人「(笑)」

二宮「是吧?相葉桑?」

相葉「(笑)我經常是不知不覺就流出來了呢」

二宮「前陣子也是在彩排的時候、對吧?」

相葉「嗯彩排到一半流鼻血了呢」

 

2019年06月16日 ニノさん

青木「我有一個不論如何都想問二宮桑的事情」

二宮「嗯。」

青木「關於2008年嵐第一次在國立開演唱會時,相葉桑的C&R。相葉桑究竟在說些什麼,我在現場也聽不出來。出了碟之後去看了DVD,然而就算如此也還是聽不懂。」

二宮「(笑)」

青木「但是,因為二宮桑跟相葉桑是對稱位,我想二宮桑應該能夠告訴我相葉桑究竟在說什麼」

sgrsgrsrg.png

(nino這表情彷彿在說「那傢伙又幹了甚麼好事了」XDD)

確認完影片後,因為相葉雅紀太可愛了(嗯)所以大家都笑成一團,這時nino就很淡定地說道「我可是知道了」

二宮「膝蓋膝蓋膝蓋、靠膝蓋努力加油吧!」

絕對不是wwwwwwwwwwwww

不過真的很感謝友軍青木主播,不愧是經常助攻、甚至曾在推特上發推說「剛健よ、永遠になれ!」或者是「ふまけんよ、永遠になれ!」的對稱位廚。

 

2019年06月22日 嵐學大阪場首日

要打沙灘排球時,JUMP的孩子說著把涼鞋拖吊會不會比較好,紛紛脫掉了涼鞋

看到這副景象的愛拔於是便說著「原來如此」,一邊脫掉了鞋

但是nino在一旁用動作跟愛拔說光腳很危險,於是愛拔又把鞋子穿上了。

對決中,

相葉「nino醬、給你!」(傳球)

二宮「超痛的!

相葉「振作!」

二宮「好!還沒結束、還沒結束!」

 

2019年06月23日 嵐學大阪場二日目一部

講到夏威夷時的Aloha襯衫

相葉「二宮君當時穿著女性用的哦!」突然XD

其他就是一些安定的吐槽、安定的對話,還有VTR播放中nino一直跟有岡講話的時候,愛拔一直在旁邊看著、瞄準時機插話之類的XD

 

2019年06月23日 嵐學大阪場二日目二部

藥用手比JUMP的J手勢時,nino手反了比成し,然後就被大家吐槽「那是し啦」,耳朵變得紅紅的nino

相葉「し也沒關係啦!就用し吧!」

 

2019年06月27日 vs嵐

吉村村冷場時幫他喊「よっ!日本一!」的天使竹馬

vhbjn.jpg

馬上又開始起鬨的惡魔竹馬

dxfgchbjkl;%5C.png

結果這兩人到底去台上幹嘛的,吉村跑的時候完全沒唸號碼XDDD

想跟nino講些什麼的愛拔,結果被弟弟一聲高音給打斷了XD

effeef.png

同步手環胸的竹馬

rgrssr.png

手背在身後開始晃啊晃的竹馬(?)哎呀呀笑得好可愛~

ghjnkm.png

可愛。(好

然後是唱歌前的talk,講到I'll be there

二宮「總覺得就是首滿滿相葉桑的御前様感的曲子呢」

相葉「(笑)有那麼強烈地強調嗎」

二宮「比如說開始的動作,還蠻有象徵性的嘛」

相葉「啊啊,確實是很有特徵呢」

cgvhjbn.jpg

 

2019年06月29日 嵐學東京場首日

讓他們跳臨時舞蹈時,nino要跳的是truth

相葉「這樣也太狡猾了吧!」

因為是現在巡迴中會跳的舞XD然後松潤就對愛拔說你也能跳不是嗎

相葉「那我也要跳!」

然後就變成竹馬一起對稱跳了XDD

雖然是演唱會的曲目但愛拔還是失誤了XDD但這次nino反而沒吐槽,而是兩人很開心地一邊自誇著一邊滿足地走回座位XD

愛拔提到若是當初沒有護照自己可能就不會出道的事

二宮「太好了呢,當時真的會變怎樣不知道」

相葉「真的不知道呢」

真的太好了呢,能一起出道。當年nino還講過,相葉君是已經超過好或不好,因為一直在一起,所以知道能一起出道時非常開心。

然後這天愛拔的課還放了以前夏威夷他親nino的影片XD

被問到還記不記得,二宮「我不記得了,但那個遊戲我很擅長」

 

2019年06月29日 SONGS

提到了02年愛拔氣胸的事

相葉「這個病復發的機率非常高,也會給其他四人添麻煩,說實話當時覺得一切都完了呢。也想過該尋找其他的人生了」

二宮「雖然他說給大家添了麻煩,但那個人不管在不在都會添麻煩的呢。我想那個人最在意的一點,可能是讓粉絲看到了變成四個人的景象吧」

我覺得這真是nino的溫柔呢......愛拔擔任紅白司會的那年也是說害怕自己會傷到嵐的名字,但nino卻回他說就你一個是不會傷到嵐的。

 

2019年6月30日 嵐學東京場二日目一部

愛拔發生了失誤,不小心唸起了下一頁的話

二宮「你跑到下一頁了哦!那是下一頁!」

相葉「啊、對耶」

 

2019年06月30日 嵐學東京場二日目二部

穿好衣服擺了pose之後,nino不知道為什麼朝著愛拔殭屍跳跳跳,被愛拔退治了XD超絕可愛

73lEwdjHyHJX52Qj5ToBmC.jpg

1tOOIPPOUk6EaXSzg7VEWN.jpg

最終場有WS,大家可以去看一下會動的殭屍XD

這邊是nino說他肩膀超緊的,然後愛拔就一邊摸一邊喊著真的耶~然後一直摸XD

RYiLgdlfiZUKA8D50WQCe.jpg

1L0qyn4UoDVZvFjIZTADFk.jpg

 

 

隨便放一些自己有截到的吧

1234.jpg

総決算 平成紅白歌合戦。竹馬倆的雙重「ね!」真的非常可愛

54y.jpg

テレ東音楽祭。大概talk的一半以上時間都在盯吧

12345.jpg

 

 

最後再附送一個笑得很對稱的竹馬

20rDH7Bh7ktyIMKGUk61S3.jpg

這兩個孩子真的非常喜歡嵐啊。

在從打擊中恢復過來、距離那天以來已經過了好幾個月的現在,經常會這樣想道。

當然不是說其他人不喜歡嵐之類的,只是、比如說,年初控上說著最喜歡嵐、為了嵐什麼都願意做、把全財產借給leader也行的相葉醬,當時只覺得他腦迴路好可愛、跟nino鬧起來好可愛,但是後來回去看之後默默地覺得有些想哭,啊啊、這孩子天真爛漫地講著這些話,說著總有一天想再次捲起暴風雨之類的,更讓人想哭了。而另一人則是愛嵐愛得深沉,幾年前也曾經在雜誌上說過為了嵐什麼都能做,是個喜歡貶低自己來襯托自己寶貴的人事物的、怕寂寞的孩子,這些年來我想大家都看在眼裡......

不知道該怎麼說,就覺得他們真的很喜歡嵐啊,一方面心疼著,一方面也被救贖了吧。

 

 

將至今為止的一切化為力量 以不變的愛滋潤著

永遠 看啊 永遠便會只為了我與你而生

arrow
arrow

    冬澪(夏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